xyz1212121212

10.摊牌

“您什么时候离开?”

正在看书的维斯头抬起来,看向萨沙。“唉,萨沙,为什么这么说?”正在打游戏的伊诺扭过头来。

“我们过去二个月衣食无忧,甚至我们想要什么,您都能弄来。在乌萨斯,这是不可思议的。能做到如此不可思议的事,我根本找不到任何何您待在乌萨斯并收养我和伊诺的理由。也已经二个月了,我想您的理性应该已经战胜廉价的同情心了。”萨沙直视着维斯的眼睛。

维斯彻底打把书放下了。“伊诺,不用担心,我没有生气。正常谈话而已。先说说看,哪里不可思议了?”

“乌萨斯的气候根本就种不出来水稻,乌萨斯也生产不出来很多东西,很多东西都需要进口,而且,这里是贫民窟,一家钟表店,没有一点收入,却支持三个人如此奢侈地生活两个月。”

“不错,会对没来由的善意保持介心,也会利用所知的一切信息作出合理的推断。可惜神秘使就不走寻常路和无的放矢呀。”维斯笑了起来。

“如果想知道我的目的是什么,就推开这扇门吧,如果你有勇气的话。”维斯突然出现在了地下室的门口,并推门走了进去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