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yz1212121212

11.上课

“我们这是在哪儿?”萨沙环视了一周,对着唯一眼熟的事物――维斯发出了疑问。

“我在野外的一个基地。的确,我马上要走了。在此之前,我得确保你们俩有自己生活的能力。”维斯拿出了两个小袋交给他俩。

“马上?”“对,二十年后。”“……”“……”萨沙和伊诺对视了一眼,打开了袋子。“这些粉末是什么,维斯?源石?”“不,是世界盐。握在手里,闭上眼。感觉到了吗?”“嗯。”“嗯。”“现在,睁开眼,把手里的粉末撒在一本书上。再闭上眼睛。有什么感觉?”“!我好像还能看到那些世界盐。”“嗯。”“看来是个人的天赋都比当初的我好啊。咳咳,现在下达指令:变化。一次成功!?唉――好了,睁眼吧。这就是你们的魔导手册。照着上面做吧。我休息去了。”维斯直接消失在原地。

“我怎么感觉维斯叔叔心情有点低落呀。”“可能吧,我们还是看书吧。”

“想回去的话,踩来时那块地板就行了。”“……”“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2)